易桉还好叭.

身处和平年代
🧣:易桉要吃波士顿

缚契6

包养/娱乐圈/双强/强制爱

严重ooc 接受不了请勿入

总裁×影帝

 

⚠️本篇清水

 

祝各位食用愉快

 

 

06.

那次过后严浩翔倒是安分了一段时间,也或许确实是因为Datura最近大大小小的事接连不断,每天早出晚归,才能让贺峻霖抓住时机缓缓。

 

贺峻霖得知剧组要开拍的消息是在和严浩翔参加酒局的前一天。

 

“电影要开拍了,这几天我可能回来会比较晚。”

 

贺峻霖笑眯眯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严浩翔说。

 

“没关系,正好这几天我也回来得晚。”

 

我的意思是你别来了,该去哪去哪。

 

贺峻霖心说,才刚要张口,却被严浩翔打断,咽回肚子里。

 

“别想着住在外面,剧组离这儿近,不管多晚必须回来。”

 

严浩翔他妈的怎么知道他想说什么。

 

贺峻霖尴尬地笑笑,却趁那人不注意翻了个白眼,躺进被窝里。

 

“什么时候开始跑剧组?”

 

严浩翔关掉屋顶的吊灯,只留一盏暖黄色的台灯,暗淡的光线让整个屋子内的环境陷入一种不可言喻的暧昧中,两人的身影埋陷在床中,浅灰色的墙纸上映射出不太明显的影子。

 

“后天,怎么?”

 

“那正好,”严浩翔瞥了一眼贺峻霖,“明天晚上和我出去一趟。”

 

贺峻霖不解:“去哪?”

 

尾音消失的一瞬间,那最后一点光亮也被熄灭,黑暗笼罩,借着微微透过纱帘的月光,贺峻霖看到严浩翔一点点靠近自己,最后被强有力的胳膊带入枕边人的怀中。

 

严浩翔贴着贺峻霖的耳边,呼出的温热气息喷洒在他的耳旁:“别多问,睡觉。”

 

从来都是这样,做着最暧昧的事,却说着最冷漠的话。

 

起初严浩翔像这般搂着他入眠时,贺峻霖是很反感的,可每当他挣扎着想拉开两人的距离时,严浩翔总会一种无关紧要的语气说:“每天睡着后都会往我怀里缩,你现在这副模样又是做给谁看?”

 

被讽刺的人脸一热,愤愤小声骂了句,索性也就由着那人揽着自己入睡了。

 

贺峻霖有时候觉得看不懂身边这个眉眼犀利的男人,他也不清楚自己对于他来说,究竟是发泄情欲的情人,还是无关紧要的商业工具。

 

包括白婉茜。

 

严浩翔对于自己这个未婚妻向来只字不提,越是如此,贺峻霖越是好奇外界流传的这对“相敬如宾”的情侣,究竟是怎样的关系。

 

贺峻霖不是没有提过这些,情爱时他会把这个名字当做是讽刺严浩翔的利器,他的提醒会让身上的人变本加厉地折磨他;平时偶尔提起一句,却也只是被那人像刚刚那样淡淡说一句“别多问”带走话题。

 

白婉茜,她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存在?

 

这样想着,俨然进入了梦境。

 

他很少做梦,准确的来说,以前的他几乎是不做梦的。

 

可自从和严浩翔同住起,他做梦的频率就莫名其妙多了起来,尽管每早无论是在严浩翔怀里醒来还是身旁空无一人,他都记不太清自己究竟梦到了什么。

 

“晚上我来接你”严浩翔已经穿好了衣服,唯有领带还松松垮垮没系上,微敞的领口露出一小片冷白色的肌肤,他擦去睡得懵懵懂懂的贺峻霖眼角的泪,“你昨晚说梦话了,哭了很久,梦到什么了?”

 

梦到什么了?

 

他记不清了。

 

可他偏偏要说一句恶心严浩翔:“我哭了吗?好像是梦到严总您真挚的和我说我爱你,吓哭了。”

 

明知是句玩笑话,严浩翔却先是愣了片刻,然后气极反乐,停留在他眼角的手指下滑掐住贺峻霖的脸颊:“贺峻霖,你是这段时间过得太舒坦了想被干是吧。”

 

贺峻霖扒开严浩翔的手,白乎乎的脸颊留下一小块红红的印子。

 

“哪敢,”贺峻霖起身,帮严浩翔整理好领带,笑笑说,“严总慢走,我晚上等你接我。”

 

严浩翔一出门贺峻霖脸上挂着的假笑就掉了下来。

 

他回到卧室里拿手机。

 

“喂,薇姐,帮我看看三个月后有没有行程远一点的通告。”

 

他要暂时远离这个漩涡。

 

这段时间一直在家闲着,贺峻霖觉得自己这个影帝当的有些不称职,谁家影帝天天窝在房子里闲出屁来啊。

 

也是,谁家影帝还需要被包养啊。

 

贺峻霖自嘲地笑笑。

 

读了一天的剧本,时间倒还算是过得快,七点不到贺峻霖就收到了严浩翔的消息。

 

「我在门囗等你。」

 

贺峻霖放下剧本,起身要去换衣服,没几秒就看到另一条消息。

 

「不用打扮太正式。」

 

前几天降温,却也不算太冷,贺峻霖从衣柜里翻出一件白色薄毛衣和一条天蓝色牛仔裤,架上一副金丝眼镜,任谁看都还是一副青春洋溢的样子,怎么说都不像奔三的男人。

 

出门时严浩翔已经等了许久了,迈凯伦P1的车门被打开,一阵凉气被带入温暖的空间中,严浩翔放下手机去看,皱了皱眉:“怎么不披件外套?”

 

“又不冷,”贺峻霖系好安全带,“去哪?陈琛呢?怎么你自己开车?”

 

“你想让我回答哪个?”严浩翔挑了下眉。

 

贺峻霖一时语塞:“抱歉严总,我闭嘴了。”

 

车子发动,一路上两人都很安静,唯一的声音只有跑车发动的噪音。

 

“您喜欢赛车吗?”贺峻霖冷不防开口问。

 

“嗯,之前闲下来的时候会玩一玩,”严浩翔把车子停稳,“下车。”

 

目的地是一家不大的清吧,贺峻霖却能看出来这里的消费档次并不低。

 

一路跟着严浩翔走进一家包间,房门打开的时候贺峻霖才算弄明白这是一次怎样的聚会。

 

“呦,严老板可算来了,你也真好意思让哥几个等着你。”

 

说话的是个年龄不大、怀里搂着个穿着暴露女人的男人,贺峻霖认得他,他是一家建筑企业的小少爷,在娱乐圈也小有名气,当然,也是因为包养流量小生而出名。

 

再扫视过去,旁边几个似乎都是和严浩翔身份差不多的人,但看起来都一股子风流公子是模样。

 

也难怪严浩翔能和他们玩到一起了。

 

“回家接了一趟人,从那边过来有点堵。”严浩翔拉着贺峻霖入座。

 

一句话将本来一言不发的人推至全场焦点。

 

贺峻霖笑吟吟地面对那六七双眼睛,心里却把严浩翔祖宗八代问候了个遍。

 

“我操严浩翔,这他妈还真是那个大影帝,你小子没骗我啊,哪来的能耐把他收入囊中的。”刚刚说话的人有些惊讶,好奇地看看贺峻霖,又看看严浩翔。

 

“谁教你这么用词语的?”严浩翔还没来得及回答,就被旁边一个穿黑卫衣的人打断,“咱翔哥品味能和你一样?什么样的人都睡。”

 

这话说的直白,刚刚还被人搂在怀里笑脸相迎的女人此刻表情僵在了脸上。

 

“长得真小,不会是未成年吧。”

 

严浩翔不说话,反倒是扭过头一脸笑意地看着贺峻霖。

 

“先生,我今年28了。”贺峻霖会意,开口回答。

 

“你还说人家未成年,人家比你还大两岁,按道理你应该管人家叫哥。”说话的男人声线温和,却面相成熟,是这些人中与众不同的存在。

 

“别打趣阿凉了,他可受不起一声哥。”严浩翔说。

 

贺峻霖点点头,勾起淡淡的笑,从容不迫。

 

两人一副夫唱夫随的模样让另几个人忍不住咂嘴。

 

“诶,不过翔哥,看来你这次是真上心了啊,你都没带嫂子出来让我们见过。”

 

贺峻霖心中一震,白婉茜没见过严浩翔这些朋友吗?

 

“她不喜欢热闹。”

 

有些所答非所问的意思,贺峻霖疑惑地看看身边的人,那人感受到目光,右手碰了碰他的手背,小声说:“他们说话口无遮拦,你别在意。”

 

在意?

 

在意什么?

 

贺峻霖更疑惑了,想再问些什么严浩翔却已经把手收了回去。

 

几个人吵吵闹闹,没多久就开始互相灌酒,差些殃及贺峻霖这个不太会喝酒的人,看着面前递过来的洋酒贺峻霖迟疑了一小会,但为了不驳金主的面子,还是打算硬着头皮去接。

 

没想到被严浩翔半路截胡,顺便递过来一杯橙汁:“算了吧,他不喝酒。”

 

几个人明显不信:“当演员的不会喝酒怎么应酬,不陪酒哪来的资源,你小子唬谁呢?”

 

不算好听,贺峻霖却觉得这是实话。

 

他也不想在金主朋友面前表现得像狗血电视剧里那样柔弱,刚想开口说其实我可以喝的,就听到严浩翔冰冷地开口:“我不想让他喝,不可以吗?”

 

那几个喝的有些上头的人似乎也没想到严浩翔会用这种语气说话,几个人皆是一怔,然后打着哈哈说又没说不可以,你小子这么严肃干什么。

 

贺峻霖也对严浩翔刚刚的话反应了好久,有那么刹那他居然感到庆幸,好像在严浩翔面前示弱的感觉也没想象中那么差。

 

但很快这种想法就被贺峻霖抛至九霄云外。

 

在新闻报道里,他对那个白家千金也是百般照顾。

 

贺峻霖判定这一行为叫作逢场作戏。

 

对啊,清醒,那可是严浩翔。

 

严浩翔是没有心的。

 

几瓶洋酒被一杯杯下肚,一桌子人大有一副不醉不归的架势,贺峻霖听着他们胡扯,看了看表,已经是十点了,明天还要早起。

 

但该怎么说啊。

 

为难的表情被严浩翔察觉,咬着下唇纠结的模样让他有些失笑,他清了清嗓子,润过酒水的双唇微微张合:“我们先走了,他明天还要早起拍戏。”

 

一阵起哄声中,两个人已经起身,就在严浩翔把自己的的大衣外套披在贺峻霖肩上准备离开时,不知身后是谁带着浓浓的酒意喊了一句:“翔哥,长长久久啊!”

 

贺峻霖走在前面,不知是不是错觉,他恍惚间听到严浩翔轻轻回他:“谢了兄弟。”



tbc.

评论(2)

热度(24)